《云南电业》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云南省高浓度氯化钾注射液临床使用与管理专家

 
来源:云南电业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4-01
 
高警示药品的安全使用一直以来都是医疗机构药事管理重点关注的问题。高浓度氯化钾注射液属于A级高警示药品(即使用频率最高、风险最大),其安全使用风险存在于管理、储存、处方、调配、使用和监护等各个环节。因此,与普通药品相比,医疗机构需在各个环节采取更严格的核查措施并妥善管理,以避免用药错误的发生。为进一步规范云南省各级医疗机构高浓度氯化钾注射液的使用和管理、减少或消除其在使用各环节中用药错误发生的可能、保障患者用药安全,本编写组组织云南省各相关部门/学会,基于前期针对临床一线医、药、护的多轮调研结果以及德尔菲法专家意见,最终形成《云南省高浓度氯化钾注射液临床使用与管理专家共识(2020)》,旨在为规范该制剂的使用和管理提供有益参考。

文章来源:云南电业 网址: http://yndy.400nongye.com/lunwen/itemid-13343.shtml


上一篇: 不同产地阳春砂内生真菌的分子鉴定研究
下一篇: 动力工程论文_国资委:中央企业要全力以赴做好能源保供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云南电业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